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想不出该叫什么名字的文(一)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预警!!!




        搞笑狗血沙雕甜文


      


          真的很沙雕!!!


       

          未成年设定


    


        人鱼梗,但是采用了海豚的,嗯,那啥,你们应该懂的,不懂的可以百度一下(*^ω^*)。虽然现在用不到但还是可以脑补一下的,说不定会有车。


         雷者请点左上角谢谢






         南有鲛人,泣泪成珠,织绡成纱。


         传说在火之国,有一片名字叫做木叶的海洋,


里面有着很多鲛人。鲛人嘛,大家都知道他们容貌极


美,性格恬静,又身娇体软易推倒,而且不论男女都


可以怀孕。有很多人都梦想找一个鲛人做伴侣。传说


鲛人只会和他们的灵魂伴侣在一起,然而已经很久都


没有人找到过鲛人了,所以年轻人啊,不要整天白日


做梦了会有鲛人来找你了…………


        


         在一家火之国的茶馆里,说书人在台上继续讲述


着鲛人的故事,一名看起来16,7岁的男孩嗤笑一声


走出了茶馆。

          


         “鲛人那种柔弱的生物怎么会适合成为伴侣,我


就绝对不会找鲛人当伴侣的,我的伴侣应该会是一个


和我有着共同理想的漂亮的女孩子…………”男孩小声的


嘀咕着。“啧,不对,我明明是出来游历的,想什么伴


侣的事情啊,都怪母后这么早就催我结婚,我都还没


成年啊!!!唉!╮( ̄⊿ ̄)╭算了继续走吧,嗯……


下一站就去风之国,听说哪里出现了非常厉害的风系


法师。”宇智波斑,也就是雷之国的大王子,因为家里


的催婚,现离家出走游历中,独留一封信告之除非有


重大事件,不然他是不会回去的。


          


        


就先这么多,写的不好请见谅。(*๓´╰╯`๓)♡


背景是类似西幻的那种,但是因为剧情需要所以可能


会有奇怪的东西乱入,我会尽快在三章之内写完的


_(┐ ◟ᐕ)¬_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