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告白

ooc!

ooc!

ooc预警!

沙雕小段子。

建立在两个人互相喜欢的基础上。

“  喂,神威。”

“  嗯?”

冲田总悟叫住了站在樱花树下的神威。


“  我们来打一架吧,你输了,你就嫁给我。我输了,我就娶你。”

站在樱花树下的神威呆毛一颤,转过身甜甜的笑着,然后一拳打了过去。

“  好啊,不过你要输了,我要在上面。”

“  喂喂,偷袭可是犯规的啊。”

“  呐,这可不是是偷袭啊,我是在很认真的回答你呢 ^_^  ”

微风拂过,漫天花雨,纷纷扬扬。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