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震惊!!!重症监护室VIP病房的两个大佬竟然……(1)

点文

ooc!!!


小学生文笔!!!

如有不适请点左上角

手机写文格式可能会有问题

小可爱们将就一下

1楼_楼主

如题
刚刚vip重症监护室转来
两个包的和木乃伊一样的病人,
一个黑长炸和一个黑长直
关键是他们的脸好帅啊。

2楼_专业抢沙发

沙发……卧槽,没抢到

3楼_=_=

板凳……hhh楼上这次没抢到

4楼_=_=

前排抖售瓜子饮料方便面!

5楼_=_=

楼上来两包瓜子,
顺便方便面是什么鬼啦!←_←

6楼_=_=

只有我好奇楼主说的两个人是有多帅吗?

7楼_=_=

同好奇。

8楼_=_=

楼主呢?楼主怎么还没来?

@楼主

9楼_=_=

同@楼主

10楼_=_=

9楼的大哥和7楼是同一个人吧。
不过楼主到底去哪了。

11楼_=_=

就我想知道重症监护室的两个
大佬到底干了什么吗?

………………………………
…………………………………………
……………………………………………………
………………………………………………………………

28楼_楼主

我回来了,不好意思啊大家,
刚刚去手术室帮忙了。
回复6楼:特别特别帅,如果颜值最高十分的话
他们两个都可以打满分的那种。
回复11楼:emmmm他们两个在重症监护室的一起看AV。可能是我见识少,不是很懂现在的大佬在想什么。
这个可能就是男人的友情吧。
#心情复杂.jpg#

29楼_=_=

失踪人口回……???什么鬼?一起看AV?

30楼_=_=

……大佬的爱好凡人理解不了

31楼_=_=

恕我直言,不是楼主见识少,
真没多少人会在重症监护室的看AV
除非有点不为人知的癖好

32楼_=_=

楼上说的没错。

33楼_=_=

等等,不是……你们怎么都
认为这两个人是大佬,
在重症监护室里看AV这种事
是连屌丝都不会做的吧!!!

34楼_=_=

楼上怕不是瞎,楼主都说了
是vip重症监护室不是普通病房,
那就说明了他们肯定很有钱,
有钱的那个不是大佬。

35楼_不是堍堍

这两个人真bt,有钱人真是败类。
真不知道这种人怎么还会在存在这个世界上。

36_=_=

35的哥说的太绝了吧,
不是所有有钱人都是人渣。

37_阿飞的面具

对啊,不是所有有钱人都渣的,
就像旗木集团的总裁,他就是特别好的有钱人
每个月都会给孤儿院捐款,也没有什么绯闻
人家超喜欢他的。❤❤❤

38_鸢

你们在说卡卡西前辈吗?
前辈他确实人超好的,
被学校里的所以女生爱慕着呢,
嘻嘻嘻,真讨厌呢😊

39_=_=

楼上这位小妹妹的笑容贼恐怖啊😱

40_鸢

楼上再说什么呢 ,
人家只是暗恋卡卡西前辈的女高中生啊!

41_我要报社

旗木卡卡西吗,只不过是
个大辣鸡而已,有什么好的,
他还包养了一个小明星呢,只是披着
一层光鲜亮丽的外皮,完全遮不住内里的丑恶
辣鸡旗木卡卡西。他包养的那个小明星也不是个好东西,呵!
【卡卡西和带土深夜一起回酒店的图片JPG】

42_=_=

楼上不要乱说啊,没有实据…………
卧槽这个人好像是宇智波带土啊!!!

43_带土的头号迷妹

什么!哪里有我土哥
天啊,土哥终于有人要了吗!




最近在学画画,这么久才写真的对不起
(斑爷真的好难画啊)

短小的一章,我好像跑题了柱斑的戏份好少。

带土的精分真的好难写啊!!!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什么问题和建议

小可爱们可以留言我会改正的。

我已经放弃做一个勤快的写手了有缘在更吧



评论(9)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