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哥哥

ooc预警

私设一大堆

短短短!!!

奇伊向注意!!!

奇犽黑化注意

奇伊粮真的好少啊

快饿死了

         哥哥,你为什么不能只看着我呢,像以前一样不好吗,哥哥,只注视着我,只在意我就好了呀,为什么呢,为什么你非要不听话呢。

           你如果还是不听话的话,我就只能把你的双手双腿打断,让你没办法去找那些让我不愉快的人,把你的舌头切掉让你无法说出那些惹我生气的话,你如同深渊一样暗沉的眼睛,让我想要挖出来放在装满福尔马林的罐子里收藏。

             不过我那么爱你,怎么会舍得这样对你呢,所以你一定要乖乖的啊不要惹我生气哦,哥哥,伊尔迷。

在一间幽暗的房间里,奇犽对着床上睡着的黑发美人喃喃自语。

评论(4)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