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如果宇智波斑成为审神者(二)

ooc预警!!!

文笔差

私设一大堆

亲们要是不嫌弃的话就继续看吧

       “我是歌仙兼定,乃是历代兼定当中最优秀的第二代刀匠之定的作品。名字的由来是是三十六歌仙。甚是风雅吧……你就是我的主公吗”

       “我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斑神色淡淡的看着面前的付丧神。“审神者大人,您怎么能把真名告诉付丧神……”   “闭嘴”宇智波斑撇了一眼狐之助。

         歌仙兼定感受着体内流动着炙热的灵力,看着眼前的男人心想,虽然表面看上去难相处,但其实是个很好的人呢。能有一个这样的主公,也甚是风雅呢。而且主公竟然把真名告诉我了,这是信任我的吧。嗯,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主公的(≧ω≦)/。

         “那……审神者大人我们去看看出阵的的地方吧”狐之助被着一眼看的浑身毛都要炸了,连忙转移了话题,歌仙兼定默默跟在自己主公后面,一起向前走去。

        “审神者大人,这里就是去出阵的地方了,这个圆盘上有三个功能,分别是出阵,远征和演练。出阵是去和时间塑溯行军战斗,远征是收集资源,演练是和别的审神者切磋交流。为了审神者和刀剑的安全时之政府按审神者的和刀剑的等级把出阵分成了初级,中级和高级地图。具体操作方法,只要把手放到你想去的地方就行了。现在请歌仙殿把手放在出阵上”狐之助坐在一个金色的仪器旁解说。

         歌仙兼定正想把手放上去时,宇智波斑打断了他。“等一下,这个出阵我能去吗。怎么去”狐之助愣了一下说“审神者大人当然能去,只要把手放上去就行了。只是……”话还没说完宇智波斑就已经把手放在机器上了,顿时金光闪起,狐之助眼前一花,在看清时空地上已经没有了人影。

       “主公!您怎么能来这么危险的地方呢,您放心就算碎刀我也会保护好您的。”

         歌仙看到他的主公竟然上了战场心里担心极了,在他心里主公只是个人类,人类大部分都很弱。宇智波斑在他看来只是一个性格比较冷淡的审神者,最多比普通人厉害点,说不定他的冷淡也只是因为那张艳丽的面容而不得以的吧……这样想着他愈发坚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主公。为了保护自己的主公碎刀也是一件风雅的事啊!说起来主公那么冷淡的一个人,为什么会来战场?难道!是因为我吗!!!

         宇智波斑看着不知脑补了什么而感动的歌仙兼定,嗤笑了一声向前走去。自己现在之所以那么乖巧。也只是因为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需要了解情报而已。等自己收集好了情报,那么,这个地方……自己是注定不会停留在这里的,毕竟自己还要去找柱间喝交杯酒啊。这可是他们的约定,自己可不会食言的。

        “吼  !!!”宇智波斑和歌仙兼定被突然的吼声拉回了现实。歌仙兼定看着眼前的的时间溯行军刚想出声让主公到自己的身后去,就看到他的主公,一手一个时间溯行军三秒钟结束了战斗。

歌仙兼定:wat???!!!!!!

        刚才发生了啥?说好了的只是比普通人厉害一点呢,三秒钟就结束了战斗,他完全没有出场的机会啊!!!

        “啧,真弱,回本丸吧。”宇智波斑嫌弃的说了一声,这样的货色,他的手脚都还没活动开。希望以后的地图能有让他燃起欲望的敌人吧。

歌仙兼定一脸恍惚的跟着宇智波斑回了本丸。

         狐之助看到一阵金光闪烁空地上就多了两个人影,它连忙跑过去说“审神者大人您终于回来了,战场那么危险……”“够了,闭嘴下一步干嘛”宇智波斑不耐烦地打断了他。“好…好的审神者大人,接下来请跟我去锻刀室。”狐之助在前面带路。

       “审神者大人,这里就是锻刀室了,只要点一下这些材料,把这些材料按照一定比例放进去,就可以锻出一把新的刀剑了。刀剑有短刀,肋差,打刀,太刀和大太刀。每种刀都有不同的时间段,具体的可以到审神者论坛去看。all350是通用公式。还有这些符纸是加速符,用于加快刀剑的锻造。”狐之助尽职的解说着。宇智波斑按照它的解说把每个材料的比例都调到了all350并按下了旁边的锻刀按钮。

        “3:00,看样子是会是太刀和大太刀呢,审神者大人真是幸运,第一次锻刀出的就是太刀和大太刀呢。”

评论(4)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