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白雪公主(一)

ooc预警!!!

文笔差!!!

作者精少废注意!!!

童话故事改编

        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名叫木叶的国家,这里的人们幸福安宁的生活着,因为他们有一个日天日地的王后和能阻止王后日天日地的国王。

        没有国家敢来冒犯,虽然国王和王后时不时的打架拆迁,但他们依然很相爱。

         但是好景不长,国王和王后因为床事不和又一次打了起来,这一次他们在皇宫外面的森林打的天昏地暗,飞沙走石还打出了一个山谷,就是后世的旅游圣地终结之谷。王后和国王打完一架后就离国出走了,国王急忙把事物的丢给新王后后就追了出去。

         新王后是一个一头白发,长着一张硬汉脸又阴险狡诈的科学家。他还发明了一个专门监视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就是嫉妒白雪公主的美貌。还派人散播公主和王后家族是邪恶的宇智波,分明就是嫉妒宇智波家的颜值。(民众:   宇智波长得那么好看一定不是坏人ヽ(;▽;)ノ)

           前王后走了一天后公主就去找了现王后 “死白毛,快用魔镜看看我哥被千手混蛋骗去哪里了 。 ”   宇智波泉奈气势汹汹的对千手扉间说“是你哥自己走的,关我大哥什么事。”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他却诚实的向手上的魔镜输入魔法。“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探测器2.0升级版启动中,滴,正在搜索---------------滴,目标魔法太强大检测不到所在地,滴,警告,警告,目标发现系统,系统,系------嗞嗞-----”两人看着黑掉的屏幕面面相觑。宇智波泉奈最先反应过来嘲笑说“死白毛这是你发明的第二个了吧。还是追踪不到我哥,要你何用。我自己去找。”然后就离开了王宫。千手扉间看着离开的泉奈无奈的找来了猎人卡卡西让他跟着保护泉奈。

         另一边的千手柱间一个木系魔法把他感觉到的一股奇怪的力量打散后,突然感觉到了扉间的魔法能量“哈哈哈,这不会是扉间用来找我的吧,算了,不管了,还是斑斑重要先去找斑斑吧。斑斑我来了。”他靠着宇智波斑探测器追了过去。

        “死白毛,一点用都没有,发明的破机器连个人都找不到,我自己去找,就算你来找我,不找到斑哥,我也不会回去的,哼。╯^╰  ”   宇智波泉奈拿着千手扉间q版抱枕塞进储物卷轴里打包上路。


评论(1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