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白雪公主(二)

ooc预警

文笔差预警

作者短小废预警

         清晨,一抹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照耀在林中石潭上,让波光粼粼的泉水变得更加清澈透明。泉水旁的空地上有两只兔子在嬉闹 ,一个松果掉了下来,是住在旁边松树上的松鼠先生粗心掉的。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如此美好。

         突然,一个少年闯进了这里,打破了这里的宁静,动物们急忙躲在了起来, 有些胆子大的躲在树后偷看这个少年。

         他有着猫儿一般黑亮的眼睛,微厚的唇瓣像是草莓果冻一样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要尝一尝。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如此的优雅迷人。这个少年就像一个误入凡尘的天使,闯进了这里。少年来到了石潭旁边,优雅的一屁股坐了下去,还伸手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

         “可恶的千手柱间,到底把斑哥拐到哪里了。”宇智波泉奈郁闷的用手撩着泉水。忽然一阵白光闪现。“年轻的公主啊,你要找的人就在西边的一个林间小屋中。请向西走吧,我们会祝福你的。”一个脸上有着八字纹的仙子这么说。“这个给你,是你哥交给我们的,让你在紧急的时候捏碎,可解决你的危难。”八字纹旁边的卷毛仙子把一个白色的圆求递给他。“谢谢啦,止水,小鼬,还是你们靠得住。”宇智波泉奈说完之后开开心心的向西走去。
         

          “止水,这是柱间给你,让你把它给扉间的吧,你给了泉奈,没问题吗?”   宇智波鼬转头疑惑的问旁边的宇智波止水。   “没事的,小鼬,泉奈和扉间是伴侣,给泉奈也就是给扉间,我们回去吧。”  鼬想了想觉得这样也行就和止水一起回去了。

泉奈一直向着森林的西边走去,走了很久后,终于在前面看到了一座小木屋。他走过去敲了敲门。一个带着奇怪的马桶状的面具人给他开了门。

评论(2)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