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本鱼

佛系更新
短篇,非常短
咸鱼永不翻身!

大明湖畔夏雨斑

如果斑爷穿成夏雨荷,

那么柱帝就是乾隆,

三下江南,遇到斑斑,

然后他们的女儿小鼬去京城找爸爸,

然后遇到小堍子:  带土。

呆堍和五皇子卡卡西一见钟情

小鼬也和五皇子的侍卫止水互许终身

经过一番甜甜蜜蜜的故事和他们成功和柱帝相认。

然鹅,小鼬看到柱帝竟然除了他妈还有别的男人,一封飞鸽传书给斑爷传了消息。

斑爷提着团扇就赶去了京城,按着柱帝就是一顿暴打。

柱帝赶紧求饶说斑斑我爱的人从来都是你啊,皇宫里的妃子都是百合和基佬啊!他们都不搭理我的。五皇子是我弟弟的儿砸,真的不关我的事,我是无辜的啊!

斑爷一听更气了,又把柱帝打了一顿。都是千手扉间竟然把泉奈拐出国了。想想就气,又打了柱帝一顿。

朱迪捂着头消沉。

过了几年扉泉又送了两个孩子过来

一个金发碧眼脸上三道胡须一个黑发黑眼。

最后是大团圆结局,你们自己脑补吧。









评论(4)

热度(45)